close

前兩天都去澄清湖 嗨翻天
我愛露營我愛營火晚會
從國ㄧ時我就愛露營
昨天去澄清湖看到晃哥還有其他國中老師家同學
跟晃哥沒講很多話  他猛拍照  我猛嗨
到右中表演時大家都嗨起來
妳是我的花  酷  台客風
還有人跳w-inds的歌
這兩首都嗨到最高峰
右中我愛妳  我也愛學弟妹  妳們膽子夠大
搖勒搖勒搖勒憂 
12345 我不要看屁股  哈哈 昨天學的
騰雲跟家芳穿龍龍裝
老媽一直抓騰雲的龍尾巴
大家都嗨瘋了  亂成ㄧ團

妳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我會慢慢去適應
等我想清楚了
我會像以前那樣
跟你玩跟你打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pf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