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摩托車驚魂記
自己都沒映象有出們還在急診室大鬧
只知道醒來很痛右眼張不太開跟單眼皮一樣一條線
在醫院呆兩個禮拜肉都變軟超噁爛的
我很幸運了閻羅王不收我 就很好了
雖然臉很難看也不用去想太多
幸好我不是超愛漂亮的女人
不然就要自殺了哈哈
回去上課超好的不無聊
可是說話會不清不楚
嘴巴不是說開的很開
好料的都不能吃還要等半年以後才能吃硬的東西
去~怎個就很蝦 也瘦了三四公斤
看到自己還沒手術之前的X光片自己也嚇到
骨頭整個跑出來 骨頭也斷三塊
手術是超酷的還可以聽音樂
害我六個小時都不能喝水差點喝死
現在好超多了 等右半邊臉骨投自己跑回去跟嘴巴張開
就可以囉

以後不騎摩托車我要開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pf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