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久沒見面還是跟以前一樣

超多話聊 一天還聊不夠

你今天之的可以去買樂透

讓你轉到買一送一的冰淇淋卷

說要減肥了 應該減不下來了吧 哈哈

酷聖石店員放水  還另外拿到一張冰淇淋卷

我總有一天會被你打成豬八戒的

今天的相見歡真的很棒很酷

好笑好話聊好開心

難得你今天有空

我也愛死你了

你才是豬豬豬豬豬豬

5/29約定好的不能望喔 

忘了的話我就吃不到秋澄  酷聖石

我真的愛死妳了    妳這隻豬

你才是豬 

抱歉喔~~   你的18歲我不能去陪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pf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