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生日都很可憐

不是遇到基測就是遇到期末考

 

生日過完就要去日本玩了 

 

該買的紀念品我不會缺給你

 

你出國都記得帶我的禮物  你的份我不會忘記

 

兩張證照都一樣重要  對乙檢的信心度很少

 

反而對剛碰不久的cad的證照那麼有信心

 

每次畫完一個圖心裡充滿飽足感

 

未來的車票我會盡快幫自己劃位好

 

不會讓自己上不了火車

 

第一張做往國外的車票我都規劃好了

 

 

一步一步拿我要的證照  

有付出相對的收穫不少也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pf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