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酷又最棒的畢旅

在船上獻出我第一次觸女秀給你們看

真的很嗨 有你們陪伴我才敢放那麼開

舞技雖然很爛可是你們的歡呼聲依然很大聲

謝謝你把我帶到舞台前讓我勇敢地跳舞

我相信我們之後依定還會再見面

在船上很暈在吧檯更是嗨翻天

我好愛日本的交通對人又親切

學會一句日語"讓既讓鋪"

在長榮酒店更是棒呆了

高舉啤酒乾杯多希望時間停留在那瞬間

要過多久才會再遇再一起

鳳凰花開時期驪歌響起多希望快離開學校

更不希望離開5i1有太多回憶有哭有笑

天天嘴砲不嫌膩

五年的感情在這禮拜五就要畫下句點

不喜歡離別 很想天天都能見到你們

不管快樂或悲傷都會互相分享

5i1我愛你們

我的大寶貝楨雯約好以後每個禮拜都見面

在這兩年超開心我們倆真的形影不離

吃吃喝喝玩玩一起努力拚期中期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pf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