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又很累
今天翹班跑去鳳山玩
去了湯姆雄玩賽車 酷 耶
去打保齡球  整個一個子可以形容  油
球到根球道油到爆
害我不能叫火雞出來跳舞改聿琪看
害妳餓了一個早上 對不起喔
我今天沒有無聊到   真的
你帶我去的地方 我都很喜歡
謝謝你
坐火車回高雄
我站在最後車廂的門口
想了很多事
看著火車站離火車越來越遠
人生的路很長很長

我的暑假作業也還沒寫
我知道我的存摺會多一筆錢錢

幸好回到家沒被罵
老爸還說跟男朋友出去看電影ㄛ
我哪可能會有男朋友
我自己都顧不好了
哪來時間談戀愛

我一定要努力讀書
我不要被累死  也不要被熱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pf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