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現再的的專二生活
暑假還要修一堆課
雖然妳們對我很好
我也很喜歡跟妳們快快樂樂的上學
快快樂樂的放學
可是我覺得我現在已經做不到了
覺得自己有很多科目會被盪
看到那個爛人整個就不爽
我很認真上課
我只是期中考期末考成績比較爛
你幹麻盪我
我也不想去問你
你為什麼會盪我
妳們老師就是這種人
有權力亂盪同學
功課好的學生就讓她過
功課不好的就盪了它
是這樣嗎?
我恨透專科老師沒一個是好的
你娘娘地
我很想國中
後會當初向個智障整天只知道玩
想到國中那三年很想哭
可是我哭完還是要面對一大堆的課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長大
我因該還是個小朋友吧!
什麼叫獨立我想望了它
我不想去面對
大家都以為五專很好過放的假比別人長

我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wpf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